數位頻道套餐免費試看 凱擘大寬頻有好康


現在看電視,沒有HD高畫值就落伍啦!為讓用戶體驗更多元精采的收視內容,凱擘大寬頻即日起推出「數位頻道套餐」免費試看3天體驗。全部都在頻道200台之後,包含眾多國內外熱門頻道,不論是運動迷、追劇迷、知性迷或電影迷都能盡情選擇最喜愛的組合。

凱擘大寬頻表示,「數位頻道套餐」免費試看體驗,是為了讓廣大用戶即刻享受多樣的精彩節目,用戶只要拿起家中電視遙控器轉到200台以後,選擇任一頻道就能立即免費體驗3天試看,將近60台的精彩頻道一次滿足。

不管是運動迷必備的「ELEVEN SPORTS 2」、韓綜迷最愛的「tvN」、「韓國娛樂台」、或是日劇迷不容錯過的「WAKUWAKU JAPAN」,可以享受不同以往的節目內容,挖掘看電視的無限樂趣。

同時為便利用戶申辦,用戶僅須透過電視遙控器操作,就可以訂購各種套餐組合並立即開通頻道。凱擘大寬頻表示,用戶現在鎖定日本台WAKUWAKU JAPAN(212台)熱映的感人日劇《Good Doctor善良醫生》,即日起每週六晚上9點,留意節目中出現的活動畫面,還有機會獲得官方好禮。

Facebook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