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Cartoon PPV 鋼彈00抽獎活動


kbroV與My-Cartoon合作,透過隨選影片服務推出「My-Cartoon」動畫頻道,您可以在數位頻道212訂購觀賞My-Cartoon的精彩動漫節目。

My-Cartoon相關內容為群英社及My-Cartoon動畫網所有。

網羅多部精采動畫「My-Cartoon」頻道,10月推出熱門動畫《鋼彈00第一部》、《鋼彈00第二部》,熱血動畫《第一神拳》、《網球王子OVA第二部》,還有廣受小朋友及親子歡迎的《大長今》等卡哇伊動畫影片,優質的節目內容,針對不同的動漫族群,提供豐富精采的視聽饗宴。


另於活動期間內,訂閱My-Cartoon鋼彈00系列作品三次以上(含),即可參加抽獎,最大獎鋼彈大模型等你帶回家!!!

鋼彈大模型:市價5000元 / 1名
鋼彈30週年紀念隨身碟:市價980元 / 3名
鋼彈00第一部DVD一套

加碼週週再抽!!!!
10月1日起,每週只要有訂閱鋼彈00,就有機會抽中鋼彈紀念品
第一週:鋼彈便條紙(10/1~10/7間訂閱)5名
第二週:鋼彈00夾鍊袋(10/8~10/14間訂閱)5名
第三週:鋼彈00手扎(10/15~10/21間訂閱)5名
第四週:鋼彈UC滑鼠墊(10/22~10/28間訂閱)5名

活動期間:2010/10/1 ~ 2010/10/31

您可以在數位頻道212訂購觀賞My-Cartoon的精彩動漫節目。

Facebook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