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roV 高畫質數位節目

線電視以往都是類比頻道;現在領先全國推出高畫質數位頻道,畫質最高可達1080p。
數位頻道是透過H.264壓縮的數位式訊號,比起一般類比訊號更能提供不失真且更高解析度及更多音訊的訊號來源,相較於類比訊號,它多了以下幾項特點:

(1) 高解析度

(2) 色彩不失真

(3) 16:9 寬螢幕比例

(4) 支援杜比5.1音效


網路上現在也有很多網友討論:

數位機上盒開箱文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47&t=831560&p=1#

高畫質畫面的比較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47&t=1003766&last=11334197#

最近新增緯來HD以及歷史頻道HD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47&t=1072189&p=1#

Facebook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