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A UNIVERSAL 頻道

DIVA UNIVERSAL 前身為 Hallmark頻道;Hallmark 是1910年設立於美國的賀卡公司,成立多年以來,已成為全美最大的賀卡公司,並且延伸到節日用品、結婚用品、宴會用品及禮品。之後於1984年設立有線電視頻道,主要為提供適合全家觀賞的影集與節目,目前在100多個國家有線電視頻道播映中;2010年9月19日起正式更名為 DIVA UNIVERSAL頻道; kbroV的數位電視用戶可以在165頻道收看Hallmark節目:

DIVA UNIVERSAL 節目表請參考 http://www.divauniversal.asia/


個人強力推薦的節目是『歐普拉有約』(Oprah),一個在人生之路屢屢創造奇蹟的人:未婚媽媽所生,9歲遭性侵害,33歲成為脫口秀女皇,48歲成為億萬富翁,她的節目在美國有二千一百萬的觀眾,並且同步在105個國家播映,內容不但有特色,更是美國文化的代表:

另外辦公室的女同事們不約而同推薦了『梅林傳奇』(Merlin),本劇由亞瑟王與魔法師梅林的故事改編。故事將著重講述年輕的梅林如何認識自己的使命,與亞瑟王子化敵為友拯救魔法世界。隨著劇情的展開,圓桌騎士、湖中精靈等等傳說中的角色也將一一登場。

還有像是最近很熱門的影集:『傲骨賢妻』(The Good Wife),劇集講述前辯護律師Alicia Florrick已下嫁另一名律師專心相夫教子。然而踏入政壇的丈夫Peter Florrick卻因桃色醜聞被判入獄,身為兩子之母的Alicia為了生活,惟有硬著頭皮再闖職場,復出當律師。片中除了有許多律師辯護的場景,加上特有的女性觀點及女主角必需面對四面八方的心機與企圖,讓影集內容更為精彩;另外有像是以美國大學兄弟會/姐妹會為主體的影集:『男生女生聯誼會』(Greek),多樣性的介紹了美國大學生活及各種聯誼社團的運作情形,精彩的內容以喜劇的方式呈現,最適合闔家一同觀賞。

kbroV數位電視用戶可以在165頻道收看Hallmark節目

DIVA UNIVERSAL 節目表請參考 http://www.divauniversal.asia/

Facebook

Previous
Next Post »